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对我校日元贷款项目进行后评估

12月6日,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委托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利用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日元贷款项目)进行后评估的第一次现场考察。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我校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做了整体介绍,评估专家认真查阅有关资料,质询有关问题,与此项目赴日研修的部分教师座谈,并现场考察利用日元贷款建设的基础课实验楼、财经学院楼、医学院基础医学教学楼,以及利用日元贷款购置的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设备,专家组长村山奈绪美认为学校充分利用贷款资金,建设教学实验场所,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和基础教学实验设备,利用率高。赴日研修教师回国后,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青海大学日元贷款项目达到了立项建设目标。

陈刚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对该项目进行后评估,同时介绍了青海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