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成立于2004年,设有实验室管理科、设备管理科、实验室安全管理科,是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实验室管理的政策和法规,制定学校实验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编制学校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做好教学、科研实验平台条件保障和安全管理;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维修与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联系方式

处领导

李向阳

处长

主持全盘工作

办公地址

行政D区308

电话

5315176

李积兰

副处长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综合管理、
协助处长开展全处工作

办公地址

行政D区309

电话

5315179

实验室管理科

杨冬梅

副科长

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制定实验室相关制度,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与管理,实验室综合管理及信息上报,实验教学改革及实验室研究项目的管理,承担部门综合业务和日常事务工作等。

办公地址

行政D区303

梁冰


电话

5312959

吴蓉蓉


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郑程文


制定实验室安全相关制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宣传、实验室安全检查、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生物安全管理、废弃物处置等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

办公地址

行政D区313

李苑


张想泰


电话

5313823

李月霞


设备管理科

马志勇

科长

制定仪器设备管理相关制度,大型仪器设备和进口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合同审核及验收,进口仪器设备免税事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管理等。

办公地址

行政D区302


电话

531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