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安排部署会议(36).docx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1016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杨德嵩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杨德嵩同志首先传达《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党员干部的新时代新担当精神,解决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全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青海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同时,组织全体同志观看《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进一步认识。

最后,杨德嵩同志“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夯实党支部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业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所涉及到的内容,做好自查工作,作为服务部门,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工作敷衍等作风突出问题;三是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在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