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

 

根据《青海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实验室“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奔着去”的文件精神,针对实验室建设、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培养、校内采购、设备共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验室管理处于12月10日至12月20日对全校(含两院)18个教学科研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调研之前,针对问题罗列了主要的提纲与清单,并在实际调研过程中,与实验室管理和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12月21日,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就各单位在专业技术人员不足、实验室人员培训、大型仪器共享、校内采购审批、安全建设、信息化建设滞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归纳、讨论和分析,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了拟采取的措施和解决的方案。此次调研着力于推进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将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及时在校园网(OA系统)中进行公布,方便师生监督和督促。通过本次调研,及时了解学院诉求,为师生办实事,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