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关于进行实验室安全制度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管理与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进行实验室安全制度及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管理与使用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的有关文件要求,努力做实做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教师安全教育培训,使广大教职工清晰各自岗位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同时为做好全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实行有偿使用管理,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降低使用和管理成本,特进行如下培训:

一、青海大学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讲解人:杨德嵩)

二、青海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管理与使用(讲解人:马  清)

请全校各单位主管实验室的负责人、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操作和管理人员、相关使用与管理人员以及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感兴趣的教师和科研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早上9:00(请8:50入场签到)

培训地点:盐湖大楼学术报告厅(化工学院一楼)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