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再次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再次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5月2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再次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苏占海处长主持,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6+1”内容进行分章节详细讲解,使全体职工熟悉我校概况,了解全校的发展及加深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考核重点、基本原则、评估理念的理解。并对评估工作“二十字方针”的内涵进行讲解,倡导和要求全体职工都要认真的学习并领会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师生,切实思考师生诉求。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多走访院系,了解学院的需求,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完善制度体系的同时更为人性化。加强信息化建设,宁让信息多跑路,不让老师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