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服务好实验室工作

    为进一步改变作风,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4月5日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支部专项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俞红贤书记在青海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这次学习主题,支部党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查找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培养党性修养、抓作风建设。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以强化党性修养带动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作的每个过程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实验室服务能力。 

     会后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总结,3月份共审核合同4份,涉及金额449.02万元;项目推进及合同验收中共计验收合同16份,金额2336.68万元;共办理进口设备的免税函件34件,进口设备34批次,81台(件),金额71.10万美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入库165台(件),设备值1706.11万元。同时强调必须加快各类项目的推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做好青海大学实验室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青海大学实验室建设注入新动力。

 

                                                                                                     实验室管理处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