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正风肃纪抓工作,激浊扬清做创新

正风肃纪抓工作,激浊扬清做创新

 

2019年4月24日,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杨德嵩副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并在会议中和全处工作人员签订了《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杨德嵩副处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坚守职责定位,严守规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以“两个绝对”为标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善工作目标,加强业务工作程序监督,会议中工作讨论点评常态化,持续督责、述责、问责,对工作中不到位的提醒约谈,深化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切实夯实责任。严惩工作中的腐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在业务工作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