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2018年4月28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校党委俞红贤书记在青海大学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青海大学巡察工作暂行办法》,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占海主持,校领导李丽荣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俞红贤书记的讲话——《坚定不移把青海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俞书记在贯彻落实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青海大学实际工作从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出发,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青海大学综合改革和稳定发展的坚强保证提出了工作指导方向。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青海大学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践行“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严肃组织纪律。同时,在会上签订了《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李丽荣同志强调,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俞红贤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执行《青海大学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在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政奉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