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工作动态

2014年度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揭晓,我校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获得奖励支持

为加强重点实验室管理,促进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升创新能力,科技厅于2014年11月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青海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根据青海省科技厅《关于对2014年度在争取项目、人才培养和论文发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省重点实验室给予支持的通知》精神,对2014年度争取科研项目、培养人才和论文发表分别突出的各10家重点实验室,共计30家重点实验室分别予以2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的项目奖励支持。我校14个重点实验室中,7家重点实验室分别在争取科研项目、培养人才和论文发表获得奖励,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放牧家畜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重点实验室、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在争取项目方面突出,获得20万元项目奖励支持;青海省新型轻合金重点实验室、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青藏高原优良牧草种质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在培养人才方面突出,获得20万元项目奖励支持;青海省先进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省新型轻合金重点实验室、青海省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重点实验室在发表论文方面突出,获得10万元的项目支持。

希望获得奖励的重点实验室再接再厉,力争在争取国家项目、创新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未获得奖励的重点实验室要向优秀实验室看齐,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实验室在争取国家项目、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共享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力争取得更大进步。